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你们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下)

*脑洞产物
*文不对题系列
*oo得都没有c了
*小学生文笔(呸你根本就没有文笔)
*所以说土味情话到底是个什么蛇皮梗
*涉及cp见tag
*带伞哥玩,不发刀)
*渣!渣!渣!(真的写不出来了[捂脸])
*依然悄咪咪 @竹生沫er  @泛菱

[刘卢]
想象中:
刘小别:你知道星星和你有什么区别吗?
刘小别: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这是在向我表白吗!

实际上:
刘小别:你知道星星和你有什么区别吗?
卢瀚文:星星指的是肉眼可见的宇宙中的天体。人类是古类人猿的后代,我们就是由他们演变而来的。这么基本的问题,小别前辈是在考我吗?嘻嘻,我都知道哦
刘小别内心os:这孩子别是最近复习复傻了吧


[肖戴]
想象中:
肖时钦:小戴,天这么冷,你知道怎么取暖吗?
戴妍琦:不知道啊
肖时钦:我也不知道,可我知道怎么娶你啊
戴妍琦:啊啊队长我要嫁给你!

实际上:
肖时钦:小戴,天这么冷,你知道怎么取暖吗?
戴妍琦:!!队长现在是夏天啊一点也不冷就连空调都坏了还没修啊!!你是不是发烧啦我帮你看看(摸额头)
肖时钦:…失策了


[方王]
想象中:
方士谦:小队长,你可以做我的奥利奥吗?
王杰希:为什么?
方士谦:因为我想泡你
王杰希:啊,士谦,你balabalabalabala(事情在治疗之神的想象中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着)

实际上:
方士谦:小队长,你可以做我的奥利奥吗?
王杰希:?干嘛
方士谦:我想泡你
王杰希:你算哪杯纯牛奶?想泡就让你泡的吗?
方士谦:???嘤嘤嘤小队长你不爱我了
王杰希:…方士谦你别又犯病啊再嘤就给我滚


[双花]
孙哲平:乐乐,你要不要养狗啊?
张佳乐:养什么狗?
孙哲平:我这只单身狗
张佳乐:[脸红///]

你觉得会这样吗?
不存在的
张佳乐:你都有我了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单身?行啊孙哲平你想和我分手就直说拐弯抹角地说自己单身什么意思啊?你在外面有别的小fa了是不是你移情别恋了对不对!
孙哲平:……
内心os:还是拉回去艹一顿吧



[喻黄]
想象中:
喻文州:请管好你的嘴
黄少天:为什么啊队长?
喻文州:因为我怕我忍不住会亲上去^_^
黄少天:队长你又撩我!…

实际上:
喻文州:请管好你的嘴
黄少天:什么队长??管好我的嘴??队长你是不是也开始嫌弃我话多了??好啊喻文州果然乐乐说得对男人就是喜新厌旧的生物都是大猪蹄子!
喻文州:…我突然觉得孙哲平前辈说的话很有道理


[伞修]
苏沐秋:阿修,对不起,离开了那么久
苏沐秋:别抱怨我啊…
叶修:好,不抱怨你,抱你
苏沐秋:阿修真是…(笑)
苏沐秋:我觉得你真是不适合谈恋爱
叶修:嗯?
苏沐秋:适合结婚
叶修:沐秋也跟着他们学坏了呢
苏沐秋:哪有,还不是你太宅了
叶修:我除了呆在家里打游戏还能干什么啊
苏沐秋:可是你一直呆在我的心里没动过呢
叶修:怎么,不要?
苏沐秋:要,怎么不要?你可是我的全部
(///伞哥你怕是忘了沐橙吧)

总而言之,最终只有苏沐秋成功套路了叶修呢(还是叶修心甘情愿被套路的)

评论(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