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你们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上)

*脑洞产物
*文不对题系列
*oo得都没有c了
*小学生文笔(呸你根本就没有文笔)
*所以说土味情话到底是个什么蛇皮梗
*涉及cp见tag
*渣!渣!渣!
*(依然悄咪咪 @竹生沫er  @泛菱 (你快更文啊看我多勤奋!)

[邱宋]
想象中:
邱非: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邱非:我要澄清一下
邱非:那不是谣言。
邱非:我确实喜欢你
宋奇英:///我也喜欢你

实际上:
邱非:最近总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邱非:我…
宋奇英:那我们公开吧,反正是事实,至少和队长还有副队说一下吧
邱非:啊…好
(虽然不是本来想的样子不过貌似还不错)



[周江]
想象中:
周泽楷:你想喝什么?
江波涛:随便吧,小周你呢?
周泽楷:我想呵护你
江波涛:///小周你真的是…学坏了啊

实际上:
周泽楷:你想喝什么?
江波涛:小周你要请我喝东西吗?那轮回门口那家店里的奶茶就好。
周泽楷:我…
江波涛:哦对了你要是出去的话帮小明启儿他们也带一下吧谢谢啦
周泽楷内心OS:不对啊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啊[惊恐]



[韩张]
想象中:
韩文清:新杰,你知道这酸辣粉要怎么吃才好吃吗?
韩文清:我喂你吃
张新杰:啊-

实际上:
韩文清:新杰,你知道这酸辣粉要怎么吃才好吃吗?
张新杰:放十分之七勺醋,酸度正好,队长你试试?我帮你放
韩文清:…好,谢谢新杰
内心OS:我怎么忘了还有这茬



[双鬼]
想象中:
李轩:你和我一个亲戚长得好像
吴羽策:????
李轩:像我妈的儿媳妇
吴羽策:脑公~
(车干大大想多了策爷不会的)

实际上:
李轩: 你和我一个亲戚长得好像
吴羽策:???所以你是因为这个才喜欢我的?感觉我比较亲切??你就是喜欢我的脸??
李轩:不是不是!阿策你误会了!阿策我错了!
吴羽策:你说说,你哪里错了?
李轩:让你骂我还需要理由吗
吴羽策:你这是在说我不讲理?
李轩:我不是我没有!阿策你别走啊!别不理我啊!
吴羽策:今天你就睡沙发吧!
李轩:(泪流满面)



[昊翔]
想象中:
唐昊:你可以笑一个吗
孙翔:为什么?
唐昊:因为我的咖啡忘放糖了
孙翔:(笑)

实际上:
唐昊:你可以笑一个吗
孙翔:你让我笑我就笑啊,你把我当什么了,你是不是傻
唐昊:???我真是智.障了才会和你这个傻.逼玩这个??羊习习你有本事来jjc,房间号7349
孙翔:??你才傻.逼呢唐日天 来就来谁怕你啊
唐昊:会觉得你笑得甜我可能是真傻.逼了!




[林方]
想象中:
林敬言:这是一碗汤面
林敬言:这是一盘炒面
林敬言:这是我的心里面❤️
方锐:林大大我也最爱你了!

实际上:
林敬言:这是一碗汤面
林敬言:这是一盘炒面
林敬言:这是…
方锐:波力海苔点心面?老林你饿了?
林敬言:是的我饿了而且只有吃♂点心才会饱

评论(11)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