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孙哲平生贺]我就想挑个礼物怎么这么难??

*瞎起名系列
*有私设
*cp为双花,有几句话韩张,林方,邱宋,注意避雷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呸你根本没有文笔)
*(悄咪咪 @泛菱  @吸小叶叶叶叶叶子

    最近,张佳乐很苦恼。
    为什么?因为孙哲平生日加七夕节就要到了吖。
    “唉…我到底该送他什么礼物才显得走心而又不敷衍呢?”张佳乐苦恼地想到。
    病急乱投医,他就做了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去咨询他那些不可靠的队友们。
    “新杰,”张佳乐敲了敲张新杰的门,“你开一下门,我有事找你。”
    “前辈,怎么了?”张新杰打开门说。
    “如果…你给韩队送生日礼物,你会送什么啊?”张佳乐开门见山地问。
    “我会送一些他用的到的,比较实用的吧,比如说耳机、键盘什么的。”张新杰很认真地回答到。
    “可这些他都不需要啊。”张佳乐小声嘀咕道。”
    “前辈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张新杰有些疑惑地问。
    “是要给孙哲平送礼物吧。”韩文清从房里走出来说道。
    “…嗯。”张佳乐点了点头。
    “不如亲手做一个蛋糕给他吧,你上次做的那个就挺好吃的,他应该会喜欢。”韩文清提议。
    “这个以前送过了,没什么新意…”张佳乐有点迟疑地说。
    “那我们也没什么主意了,毕竟最了解他的人还是你。”张新杰说。
    “哦…不过还是谢谢了,我再问问其他人吧。”张佳乐看着韩文清搂着张新杰进房一边关上了门。
    他转身离开,刚走了几步,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我我刚刚进的是副队房间吧为什么韩队也在里面??而而而而且他们???
    张佳乐一脸的生无可恋,不仅没让他们出到主意还莫名其妙吃了一嘴狗粮。
    路过训练室的时候,他又看见了依然坐在电脑前的宋奇英,刚想过去夸他勤奋训练,就看见了他坐在黑屏的电脑前捧着手机百度着“男友生日该送什么?”
    张佳乐:…
    “在给邱非挑礼物?”张佳乐凑到他身边问道。
    “张!张佳乐前辈!”宋奇英没想到这个时间训练室还有人,匆忙关掉手机站了起来。
    我有这么可怕吗?张佳乐暗自腹诽道。
    他又说:“七夕去杭州?”
    宋奇英反应过来,说:“是,是啊。已经和队长副队说过了。”
    张佳乐再问:“那你准备待多久。”
    “过完这个七夕,等我生日再回来。”宋奇英答。
    “想好送什么了吗?”张佳乐趁机问。
    宋奇英摇摇头回到:“没…不知道送什么好,他好像什么都不缺。”
    张佳乐没想到会有人有和他一样的烦恼,强压下了眼泪汪汪抱住宋奇英叫家人的冲动,抽出一把椅子坐下和他一起思考这难送的礼物。
    “不如送他耳机和键盘,多备一套也没关系啊。”张佳乐说。
    “嘉世早就备了好几套了。”宋奇英回道。
    “那送衣服呢?”
    “他一般穿队服,不怎么穿私服。”
    又这样来来回回重复了好几次上面这样的对话,也没找到一个顺心的。
    “他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张佳乐继续问。
    “他…好像喜欢《盗墓笔记》。”宋奇英想了想说。
    “那你就陪他去一趟长白山呗,权当旅游了,刚好有空嘛。”张佳乐道。
    “这个好像可以唉。”宋奇英恍然大悟的样子,“谢谢前辈,我这就去和邱非说。”
    张佳乐陪宋奇英决定好送给邱非的礼物,高高兴兴地走了,心想着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
    然后,他就想起了他来找宋奇英的真正目的,再次摆出了一张生无可恋脸。
    最后,他在霸图门口找到了拖着行李箱准备去杭州的霸图最后一位非单身人士林敬言。
    “老林啊,你可是我最后的希望了。”张佳乐一把拉住一只脚已踏出霸图大门的林敬言的手说到。
    林敬言停下了脚步,静静地看着张佳乐:“你又想干什么?先说好,如果又是半夜叫张新杰起床或装你女友刺激老孙的事恕不奉陪,我还想活着过完这个七夕呢。”
    “在你心中我就是这样的人吗?”张佳乐装作受伤的样子捂住胸口。
    “对,没错,就是这样。”林敬言冷漠三连,然后说“有事快说,不然我就走了,等会赶不上飞机了。”
    “别别别!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不知道送大孙什么礼物,很多东西都送过了,没什么新意。这次挺巧的,他生日刚好又是七夕,我觉得不能过的太草率。”张佳乐说。
    无视张佳乐的一脸纠结,林敬言平静地说:“其实,你就直接把自己送给他就行了啊。”
    “???老林你说什么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张佳乐不可置信地说。
    林敬言又说:“送什么礼物不是关键,只要是你送的,他都会喜欢的。没有新意没关系,心意到了就行。像我们这种身处两个战队一个月见不着几次面只能靠视频通话维持感情的异地恋,想约个会都要千方百计挤时间。要我说,你干脆就买张机票拎上个蛋糕去北京陪他几天,他开心你也开心,皆大欢喜。
    “蛋糕不能带上飞机…”张佳乐弱弱地插了句。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现在不去订机票的话就赶不上七夕了。我走了啊,你好好想想。”林敬言说完就拉着箱子离开了。
    张佳乐在门口呆呆地站了一会,直到门卫大爷好心出来提醒他,他才如梦初醒,飞快地跑回宿舍。
    “老林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张佳乐边打开手机边嘀咕道。
    正当张佳乐准备买机票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弹出一条QQ消息。
    大孙:下来一下。
    一个念头在张佳乐的脑中疯狂增长,来不及细想,他便夺门而出,风风火火地跑下楼。
    “大孙!”张佳乐重重地扑到了孙哲平的怀里,“生日快乐。你怎么来了?”
    孙哲平踉跄了一下,心想着张佳乐又重了,说:“怎么?不欢迎我来?”
    “没有没有,特别欢迎。不过怎么说也是我去北京找你过生日吧。”张佳乐说。
    “笨蛋。”孙哲平戳了一下张佳乐的额头,“今天不仅是我的生日,也是七夕啊。乐乐,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大孙!”张佳乐的幸福全都展现在了脸上,叫人一看就知道他现在有多开心。
    孙哲平温柔一笑,然后把张佳乐打横抱起。
    “大大大孙你干什么!”张佳乐语无伦次地说。
    “收生日礼物啊。”孙哲平理所当然地说,“不是要把你自己送给我吗?”
    “???林敬言和你说的???孙哲平你把我放下来!我还不想躺在床上度过这个七…唔唔唔”张佳乐话音未落,孙哲平便俯下身堵住了他的嘴。
   “晚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大孙生日快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