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七夕贺文(微草&蓝雨篇)

*小学生文笔(呸你根本就没有文笔)
*ooc!ooc!ooc!
*之所以只有两个战队是因为还没来得及码完(…)
*(悄咪咪 @吸小叶叶叶叶叶子  @泛菱




[微草]
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
方士谦回来了。
    “方士谦你那么皮是要上天吗!!!”房内传出王杰希的一声怒吼。
    “天有什么好上的,让喻文州上去吧,我要上也是上你啊!!”方士谦怂的躲在袁柏清身后还不忘怼回去一句。
    “你再敢说一句话信不信我一扫帚拍死你!我就该让保安立一块牌子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和方士谦未经允许禁止入内!刚回来就搞事情!”说完王杰希真的拿了一把扫帚跑了出来。
    “肖时钦我也没兴趣,让小戴搞去吧!”方士谦一见王杰希追了出来便立刻转移阵地,两人就这样在训练室里展开了一场追逐战。
    “薄情儿你快救你师傅啊你队长谋杀亲夫了!”
    袁柏清和一众微草队员站在一旁,完全没有要掺合进去的意思,只是冷眼旁观着相爱相杀的两位,并且默认为这只是情侣间的一种情趣。
    高英杰有点看不过去了,问:“方神和队长这是怎么了?”
    “还不是他自己作死,把队长上次喝醉的视频和那套女装照片发到大群里了,你知道那群妖孽的,撤回有个卵用。而且他一回来就把队长样的那盆王不留行给浇死了,不找他才怪。这个时候我们就静静地做个吃瓜群众就好了,不然又是一嘴狗粮,你看队长都多少次表示不该跟门口保安说师傅回来就让他进来不用通报了,你看真正实施过吗?”袁柏清有点心累地靠在许斌身上回到。
    “要知道打是亲骂是爱,这只不过是情侣间的小小情趣,出不了事的放心吧。唉?小别呢?往常这个时候他应该在训练室的啊?”柳非注意到刘小别不在便问了一句。
    “你才发现啊,别忘了今天什么日子,刘小别那小子下午就去广州了好吗,现在肯定已经到了,见色忘友的家伙。”一人答到。
    “哦~原来是找他的小情人去了啊。”柳非一脸姨母笑地说到。
    高英杰看着眼前这和谐的景象,突然感觉有点想某人了,心里空落落的。
    “英杰,一帆来找你了,现在在门口等着呢。”门口的保安大爷进来说到。
    说曹操曹操到,刚想到他他就来了!
    高英杰瞬间喜出望外,还来不及震惊就一溜烟地跑出来门外。
    “英杰,我来找你啦。”不远处乔一帆向高英杰挥手到。
    “一帆!”高英杰猛地扑到了乔一帆的怀里,就不肯离开了。
    “英杰,七夕快乐。”乔一帆笑着说。
    “你也是。不过你怎么突然过来了?”高英杰问。
    “因为想你了啊,向叶修前辈请示过后就直接来找你了。”
    “我也想你了,然后你就来了!”高英杰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天上的星星,颇有他爸(划掉)队长的风范。
    两位少年相视而笑,相拥在朦胧的月光下。
    “啧啧啧,小队长,有没有一种要嫁儿子的悲伤感。”另一边的两人也已经算好了账,方士谦又嘴欠地调侃到。
    王杰希轻轻地扫了他一眼,说:“英杰长大了,这些事该由他自己做主了。而且,”王杰希话锋一转,“纠正一下,不是英杰嫁过去,是英杰把一帆娶过来。”
    “看着这些孩子们,就想到了以前的我们啊。”方士谦感慨了一句。
    “我们?我们以前有什么好回忆的。”王杰希挑眉问到。
    “以前是我不懂事,总认为林杰队长离队是你的错,之后一段时间一直和你对着干。不过渐渐地我才发现,你身上的担子不知不觉已经这么重了,辛苦了。”方士谦看着他说到。
    王杰希心中一动,没想到方士谦会说出这番话来,但嘴上还是说:“知道我辛苦就别老惹事,每次都要我收场,真不知道我以前是怎么喜欢上你的。”
    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方士谦开口了:“小队长,七夕快乐,我爱你。”
    “嗯,我早就知道了不是吗?我也爱你。”说完又在方士谦的脸上啄了一下,“这次回来,还走吗?”
    “不走了,留下来陪你。”方士谦道
    “也好。”王杰希紧紧地握住了方士谦的手,生怕一松手这人就又跑了。
    今夜的月亮是残缺的,但依旧明亮而美丽,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小剧场:
王杰希:话说小别人呢,半天不见他了。
方士谦:今天下午请假出去了。
王杰希:…
王杰希:让他从广州回来后加训!
方士谦:今天七夕唉!
王杰希:…唉,行吧。
  





[蓝雨]
    “嗨,大家好!”黄少天的脸显示在屏幕上,“应广大粉丝朋友的要求,我们蓝雨决定由我来在线直播七夕的蓝雨。”
   [啊啊啊黄少!]
   [没想到是我老公来直播原地爆炸!!!]
   [hehehe楼上的你怕是忘了黄少已经是喻队老婆了吧]
   “队长队长来打个招呼吧!”黄少天一蹦一跳(??)地跑到喻文州面前说。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向屏幕笑了笑说到。
   [喻队苏爆了啊!!]
   [看到喻黄同框此生无憾了!!]
   [cp粉请圈地自萌好吧]
   [楼上消息多落后啊喻黄已经实锤了好吗]
   黄少天又把镜头扫过蓝雨的其他人,正在打荣耀的卢瀚文朝着屏幕挥了挥手,对面的刘小别向屏幕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了。再往边上看,也不见李远和宋晓的人(废话啊谁要大七夕留在这里看你们几对恩爱狗秀恩爱啊眼睛会瞎得好吗)
    等等??刘小别??
   [!!小卢边上的是我别哥吧!别哥来蓝雨了?]
   [我庙和他药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啊啊啊刘小别你快放下我们家小卢!]
   [刘小别你休想拐走我蓝雨未来!]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改正一下楼上,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就我注意到了角落里默默喂惊喜儿的轩哥嘛…]
    喻文州注意到疯狂增长的弹幕,开口解释了一句:“小卢这段时间天天找小别PK,小别今天就直接过来了。还有蓝雨和微草的关系真没你们想的那么差…”
    “刘小别你想干嘛!我警告你你别想打我们家小卢的主意!”喻文州话音刚落,黄少天就朝着刘卢那边吼道。
    “黄少,小别前辈只是给我指出刚刚PK中的失误…”卢瀚文无奈地解释到。
   [蛤蛤蛤论黄少为什么对刘小别戒心那么重]
   [因为他就要把黄少儿子给娶走了啊x]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卢瀚文:我什么时候又成黄少儿子了…]
   “联盟第一的剑圣就在你旁边你不找我找刘小别!”黄少天也一脸的吾儿叛逆伤透吾心x
   眼看黄少天就要炸毛了,喻文州马上摸了摸他的头顺毛:“好啦少天,小卢又不是小孩子,自己有分寸的。”
    “队长…”黄少天嘟囔着。
   [我大喻黄果然联盟第一甜!]
   [甜到牙疼啊!]
   [我到底为什么要在七夕的晚上来看这群人秀恩爱…]
   [因为你单身啊楼上]
   [七夕真是太好了]
   [有幸能认识这群人真是太好了]
   “那么,”喻文州扫了眼弹幕,从黄少天手里拿过手机,拍在桌上,“我们就去做些七夕该做的事吧^^”
   “啊啊啊队长你放我下来唔唔唔”
   [发生了什么??]
   [喻队一定是抱起了黄少!还有可能是公主抱!]
   [啊蓝雨有没有其他人能讲一下什么情况阿!]
   [喻队手下留情啊,明天还有训练呢是吧[疯狂暗示]]
   [楼上明白人]
    “小别前辈,队长和黄少干嘛去了啊?什么是七夕该做的事啊?”卢瀚文好奇地问。
    刘小别看了眼弹幕,然后拉过朝着喻黄离去方向看的卢瀚文拥进怀里,并腾出一只手关了直播。
    “!!小别前辈!!”
    “小孩子不用管这些,他们只是回房睡觉了。”刘小别回道。
    “我才不是小孩子了呢!”卢瀚文不满地辩解道,“还有郑轩和景熙哥呢,刚刚不是还在吗?”
    “他们也回房睡♂觉了。”刘小别一脸冷漠地说。
    “那我们也回房睡觉吧!很晚了小别前辈今天就别回去了吧!”卢瀚文一脸兴奋地说。
    “好。”刘小别一脸宠溺地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
    (别误会,刘卢是真·盖上棉被纯聊天)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