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黄少天生贺]夏天(上)

*本来想掐着8:10发的,结果没起来…
*小学生文笔(呸你根本就没有文笔)
*罗辑呸逻辑什么的tan90
*可能是双向暗恋emmmm
*有私设
*闺蜜组客串
*ooc!ooc!ooc!!
*(悄咪咪 @泛菱  @吸小叶叶叶叶叶子

正文:
[职业选手搞事群]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我喜欢你
风城烟雨:开屏喻黄出柜现场??
索克萨尔:少天,玩游戏输了吗?
夜雨声烦:没错没错就是这样队长你听我说都是叶不修那不要脸的指使我干的队长你可千万不要误会!叶修有本事来jjc里pkpkpkpk啊!
    发完这条消息后,黄少天便放下了手机。他的确是和叶修玩游戏输了后在群里向喻文州表白的,但他并没有看到想看到的回复,看到的是意料之中的回复。
    对,他喜欢喻文州。
    但他不知道喻文州的意思,所以收到这读不出任何意思的回答后失望的同时他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还好队长没当真,不然8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黄少!队长让我来叫你去开会!”卢瀚文在门外大声地喊到。
    “知道了,马上就来,你们先去吧。”
     黄少天起身,开门,努力让自己忘记这件事,直接向会议室走去,一眼就看到喻文州在会议室门口与一个女子相谈甚欢,有说有笑。他呆愣了一下,但很快调整过来,不着痕迹地苦笑一声再和喻文州道了一声好便头也不回地走进会议室。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态度有点疑惑,与女孩道别后后脚也进入了会议室。
    “明天是我们蓝雨对雷霆,虽说只是友谊赛,但还是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喻文州进门后见人全部到齐,黄少天看起来也并无大碍后便开始讲起了第二天比赛战术。
     世邀赛结束后,冯主席趁热打铁趁夏休期举办了各战队之间的友谊赛。由网友投票选出八支战队后随机分配两两对决,美其名曰“增进各队友谊”,实际上就是趁着世邀赛的热度还在趁机宣传一波。
    蓝雨虽然在季后赛第一轮出局,但几个全明星选手和世邀赛上出色的表现还是为他们挣到了不少人气,所以蓝雨就这样幸运地入选了,还对上了同样以战术闻名的雷霆。
    “少天,少天!怎么心不在焉的,哪里不舒服吗?刚刚不还好好的吗?”喻文州见黄少天走神了,便叫了他好几次才把他的思绪扯回来。
     “啊,队长我没事,可能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吧...”黄少天原本在想着刚刚的女孩,便被喻文州的声音拉了回来。或许是心虚的缘故,他的话都变少了。
     “少天要好好休息啊,明天还有比赛呢。要不先去睡一会吧,战术我等会过去和你讲”喻文州揉了揉他的脑袋,“养足精神才能正常发挥嘛。”
     黄少天立刻涨红了脸,低下头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身后的喻文州看着落荒而逃的黄少天嘴角又上扬了几分,眸子里有掩不住的笑意,只对黄少天的。
    “啧啧啧,黄少和队长这秀的。”郑轩一脸压力山大地在底下偷偷在徐景熙耳边说到,“黄少不会还没察觉吧,那要真等他们修成正果...”
    “我觉得蓝雨急需进购一批墨镜,还得让人告诉他们蓝雨还有未成年。”徐景熙一脸冷漠。
    “啊啊啊丢死人了啊!”黄少天回到宿舍后一把水拍到脸上想清醒清醒,“我居然对队长脸红了啊啊啊队长只不过是正常的关心队员而已他肯定是直的啊!”
     “我在想什么呢,那个女孩子应该是队长的女朋友吧,很可爱呢....”黄少天突然感觉有些无力,这份感情是不是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呢?
     黄少天只感觉心里乱得很,想躺在床上冷静一会,却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少天,你在里面吧,开一下门。”门外喻文州的声音把黄少天叫醒,他连头发都没理就急忙跑到门口开了门。
     “队长啊你们已经开好会啦来来进来坐吧,我听听明天怎么对付他们反正最后一定会是我们蓝雨赢的对吧有我和小卢在加上队长的战术我们就是所向披靡啊。”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地对黄少天笑了笑,又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刚刚又睡了一觉?刚睡醒吧,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要注意劳逸结合啊,别把自己累着啦!”我会心疼的啊。当然后面那句喻文州没有说出来。
    “队长队长你别摸啦会长不高的啊!虽然本来就不长了吧,但还是抓紧时间讲正事吧。”黄少天装作生气了的样子,虽然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吧。
    “好。那么明天我们蓝雨对雷霆有几个地方要注意的......”喻文州也不闹黄少天了,和他讲起了战术。
    “要讲的就是这些了,明天多多注意一下,现在好好休息吧,早点睡。”讲完所有的东西后夜色已经完全笼罩了天空,街上的灯全部亮了起来。
     “呼~”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时间也不早了队长你赶紧去睡吧你也别累坏了身子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核心呢不要老熬夜研究战术了对身体不好的。”
     “嗯,少天也是。”喻文州站起身来准备离去。
     “嗯...队长,能问你个事吗?”黄少天仿佛下了什么很大的决心。
     “嗯?可以啊,怎么了吗?”喻文州一脸疑惑。
     “呃....那个....就是队长你有女朋友了吗?”黄少天有些忐忑地问道。
     “噗嗤。”喻文州也是禁不住笑了出来,“少天你就是想问这个啊,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吗?”
    “队长队长你别笑,我是很认真地在问你的。到底有没有啊。我有点好奇嘛。”似乎也是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在后面又补上了一句。
    看着黄少天认真的神情,喻文州也是止住了笑。当初可能就是被他的这股劲儿给吸引到的吧,喻文州想到。
    “女朋友嘛,是没有的。”听到这个回答,黄少天似乎松了一口气,但喻文州后面又来了一句:“不过已经有了很喜欢的人,他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在我最落魄的时候他也一直在我身边。我还没表白,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呢。”
     喻文州脸上依然是万年不变的笑容,黄少天却是很勉强地装作波澜不惊的样子对喻文州说:“肯定会答应的啊队长那么温柔那么多粉丝都争着要嫁给你呢。”
    “这可是少天说的,可不能骗我啊。”喻文州又笑了。
    “那当然啦要是拒绝了只能说明她眼光不好,被队长喜欢的人一定很幸福吧。”喻文州这句话说的黄少天有点不知所云,但他还是强颜欢笑着说。
    “也许吧,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喻文州一边说一边往外面走,“晚安啊少天。”
    “好,队长晚安啦!”
     随着门关上的声音,黄少天无力地摊在了床上,心里乱如麻,脑中不断地浮现出队长说'喜欢的人'时温柔的表情,想着再睡一觉冷静一下,不过可能由于刚刚睡过的原因加上现在心烦意乱,怎么也睡不着了,最终一夜无眠。
    第二天起床后黄少天便无精打采地,为了不让队友担心也是装作精神硬撑着到了比赛场地,只在准备室里小憩了一会就上场了。
    最终的结果似乎在人们的预料之外,但在情理之中。
     蓝雨对雷霆,5比5平局。
     蓝雨拿到了个人赛的五分,而雷霆则是拿到了团队赛的五分,两位战术大师的碰撞,最终以雷霆的胜利作为结果。
    “喻队,你认为这次团队战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喻队,你认为队员们这次发挥得怎样?”
    “喻队,你对这场平局有什么看法?”
    “喻队,你......”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便都争先恐后地采访起了蓝雨,大多都是含蓄地提问团队赛的失利,当然也有直接点出关键的。
    “喻队,你对于黄少天这次失误而影响全局有什么要说的吗?”
     对,这次团队赛会输根本原因就是由于黄少天精神涣散没有接上队友的动作而被对方元素法师鸾辂音尘钻了空子导致后期完全处于下风,对此他也是愧疚地说不出话。
    “这次的失误主要还是因为我的战术布置的不够精密,导致被对方钻了空子还扭转不回局势。”喻文州的脸上依然是一成不变的笑容,眼中却没有一丝笑意。
    “这件事和我也脱不了干系,明知道黄少要下来我还对着鸾辂音尘猛攻,错过了最佳时机,让我们的治疗被集火带走。”卢瀚文也在为黄少天开脱着。
    “够了。小卢,队长,这和你们都没有关系。”黄少天看着他们为自己澄清,心里也不是滋味,直接揽下所有的责任:“这次都是因为我的大招释放的时候迟疑了,没有把握好机会,和团队脱节,直接打乱了整场的节奏后被死死压制导致失败,不是你们的错。我好歹也是做前辈的人,这点责任都担不起吗?我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玻璃心。”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蓝雨一行人便返回了蓝雨,众人都有点担心他。黄少天一路上沉默寡言,但也没有人去安慰他----毕竟是那么久的队友,都知道这种时候让他静一会最好,不要在他不想说话的时候打扰他了。
    回到俱乐部后黄少天就直接回了宿舍,担心他的喻文州一路跟到了宿舍门口,想了想还是没有进去。
    “少天,没事吧,不舒服就歇一会,等会我会来叫你吃饭的。”喻文州对里面的黄少天说。
    “知道了队长,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我可是蓝雨的剑圣啊!怎么会被一场失败打击到呢是吧。”黄少天强压下心中的烦躁没有朝他队长发泄出来。
     黄少天在确定喻文州离开后悄悄地打开了房门,一眼就看见队长在和昨天的那个女孩说话,心中阵痛,回到房间就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给和孙哲平来G市玩的张佳乐。
    “喂,乐乐,你现在有空吗?”黄少天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些许哭腔。
    作为'国民好闺密',张佳乐一听到黄少天这样子就急了啊,连忙回到:“有空啊,正在和大孙闲逛呢。少天儿你怎么了是不是喻文州欺负你了?我给你做主啊别哭了。”
    “没有,和队长没关系,我也没哭。你现在能过来吗,我有点乱,陪我一会吧。”黄少天的言语中透露出满满的委屈。
    “好,你等着啊,我和大...”张佳乐话还没说完便被黄少天打断了。
    “不要带上孙哲平好不好......我就想和你一起待一会”黄少天的声音委屈得让张佳乐心疼,看了看大孙,不知道怎么处理。
    约会途中闺蜜打来电话求安慰并拒绝捎上男友该怎么处理,在线等,非常急!
    要爱情还是要友情,这是个难题。
    “怎么了?”孙哲平看张佳乐一脸纠结,便开口问到。
    “少天心情不好,想让我去陪他一会,而且不要带你....”张佳乐越说到后面越底气不足,“你看他出事了不找他队长来找我,肯定…”
    “去吧,他们今天没赢比赛,心情肯定不好,你陪他一会也好。”孙哲平应允道。
    “嗯大孙你最好了!我陪他一会就回来!”张佳乐有点庆幸自己有个这么善解人意的男友,语毕还在孙哲平脸上亲了一下,对黄少天说:“好,你在你们俱乐部门口等我吧,我来找你,马上到。”
    挂了电话张佳乐便急匆匆地离开了,孙哲平听到他的脚步声渐远后轻轻叹了口气也偷偷地跟在他后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