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暖阳

*学院风
*小学生文笔(呸你根本就没有文笔)
*贼短
*瞎起名系列
*就是突然想写甜甜的双花
*(悄咪咪 @吸小叶叶叶叶叶子  @泛菱

    冬日的午后,依然有温暖的阳光透过图书馆的窗照进来,虽不及秋阳的热烈,却也是安暖柔和。
    由于是周末,图书馆里的人寥寥无几,孙哲平也是因为张佳乐嚷嚷着要为了接下来的大考复习才过来陪他的。此时的图书馆里鸦雀无声,当然,如果忽略掉时不时发两句牢骚的某花的话。
    “啊啊啊这都是什么东西啊, 我以前学的怕不是假的数学吧!”
    看,他又开始了。
    “乐乐啊,你就安安静静地看一会儿吧,你都换了几本书了。还有,你拿的那本不是我们在用的教材。”孙哲平又一次无奈地开口了。
    毕竟张佳乐从中午兴冲冲的“我这次一定会脱离第二考过叶修”到现在头上的花都要焉了各种这不好那不好,孙哲平都是一路看过来的。
    “可是这也不能怪我啊...看书太无聊了根本不符合我的风格。”张佳乐嘟着嘴很委屈地对孙哲平说。
    “是是是,都怪书,是书先动手的行了吧。老是低叶修一名稳居第二的那人不是你,昨天那个和我打半个小时电话冲我撒娇,让我舍弃周末的休息时间陪他去图书馆还说好好复习的也不是你行了吧。”
    “大孙,你变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fa了,我们分手吧。”张佳乐挂在孙哲平身上泪眼汪汪(??)地说。
    孙哲平揪着自家男友的小辫儿,就那么盯着他的脸冷笑一声说:“胆儿大了是吧,我不爱你?我不爱你谁天天给你买的早饭,谁天天接你上学放学,谁给你揉的腰,谁牺牲周末陪你来的图书馆?还分手,除了我谁还敢要你?”
    “卧槽孙哲平你放开你乐爷的辫子不不不我错了我错了大孙你放过我辫子吧。”张佳乐不顾形象地大声喊了出来,后面语气又软了下来,孙哲平见状也不过分,直接松开了手。
    幸得图书馆现在没什么人,不然这么大声喧哗吵吵嚷嚷的张佳乐怕是得被专心看书的路人群起而攻之。当然,有孙哲平挡着就是了
    摸着自己多灾多祸的辫子,张佳乐又一次考虑要不要一剪刀剪了它。
    这个想法一出来,他就立刻否决了。
    开什么玩笑,我养了那么久的头发。
    从见到孙哲平那天开始留的。
    “乐乐,反正你也看不下去,要不咱回去吧,我请你吃东西去啊。”孙哲平劝张佳乐说。
    “不行!这次我一定要超过老叶,然后用行动证明我才不是万年老二!让他老是嘲讽我!”说完换了本书又“聚精会神”地投入了书的海洋。
    孙哲平看着如此“坚定”的张佳乐,有些无奈,虽知道他也不会好好看多久,但也只能陪着看起了书。
    没办法,谁让这是自家媳妇儿呢?自家媳妇儿只有自己宠着了。
    过了一会,果然没再听到张佳乐的声音了,乍一看是在认真地看着教辅书,但凑近了看就会发现他已经靠在身边人的肩上睡得香甜。孙哲平宠溺地摇了摇头,放下书,搂着张佳乐的腰,两个脑袋靠着一起,陪着他一起闭目养神,那画面要多和谐有多和谐。
    嘘,不要打扰他们了。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梦醒了,一切也都还在。
    真好。
~END~
    (什么?你说之后考试的排名?当然还是第二啦!)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