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湘湘湘子_

主混全职圈的小透明写手

其他混的圈有默读,盗笔等等特别多

吃的cp也很多但稍微有点挑食

专职王吹,乐吹(天哪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天哪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渣)

企鹅:2141933651 欢迎勾搭


开学长弧ing~

如果有机会穿越到过去,他们会…

*cp为周江,喻黄,伞修和看不出来的双花
*小学生文笔(不不不根本没有文笔)
*会ooc的而且还短
*(悄咪咪 @吸小叶叶叶叶叶子   @泛菱


[江波涛]
我吗?
我会和小周穿越到同一个地方啊
不然没人听得懂小周的意思
他该有多孤单啊(笑)
唉?被你看出来了吗?
好吧
我就是想和小周一起啊
(特别暖心了)      



[周泽楷]
想去…唐宋…
看开元盛世…
清明上河…
赏诗词歌赋…
锦绣河山…
嗯…
但是…江…一起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和我差不多呢^^]
(我们…听得懂/一口狗粮/)



[孙翔]
我要回到十年前
早一点玩荣耀
早一点进联盟
然后超过叶修!
打败韩文清!
一拳一个周泽楷!
(羊习习你别想了联盟初期你还未成年呢而且叶修是那么好打的老韩是那么好打的周泽楷又是那么好打的吗?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张佳乐]
我要穿回唐朝
这样我就可以随便吃也没有人嫌弃我胖啦
毕竟唐朝以胖为美啊
说不能还能观摩到传说中的杨贵妃长什么样
顺便见证一下唐僧到西域取经的过程
(乐乐你想多了,唐朝的食物清淡到你吃不下去,我并不觉得你会吃得胖/而且大孙不介意就好了/)




[黄少天]
穿越的话就有很多地方想去啊
要不去十九世纪的英国把开膛手杰克揪出来?
或者到三国时期亲自感受一下天下三分的局面
到明清时代感受一下那种文艺氛围也是好的
不过不管去哪里
和队长一起就行了
(今天份的喻黄糖又是甜到发齁呢,真令人智熄)




[喻文州]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
所以就跟着少天吧
要是没有人听他说话了他会不习惯的吧
而且我听不到他的声音也会不习惯的啊
不过还是他开心最重要
(九块钱我出请你们快去结婚!)





[叶修]
我啊…
最想穿回十年前
联盟第一赛季开始前
提醒一个人注意路上的车辆
不会让他一个人过马路
也不会,祝他永远十八岁
只会早点告诉他,我喜欢他
这样,我们就可以从头再来了吧
(一口伞修玻璃渣)

苏沐秋:阿修,我听见了哦。我现在过的很好,只是见不到你们了。还有,我也是,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永远喜欢你。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